吃一大口杏豆

健康状态:已离世。

【そらまふ】教师节

*勿代三
*9.10教师节那天就码出来了但是一直忘记发……

  这是そらる第无数次上课睡觉了。

  まふまふ将教师用书与备课本平放在讲桌的一角,下意识地朝教室右上角投去目光。那位深蓝微卷短发的少年将头埋于双臂之间睡的正香,头顶竖起的一根呆毛如稻草在和风的轻抚中微微颤动,双肩随着呼吸的频率一起一伏。まふまふ很是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抬手将滑至鼻尖的红框圆形眼镜推上鼻梁,环视教室一周后道:“大家下午好。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今天是教师节。不同于其他教师收到的鲜花,まふまふ的办公桌上几乎堆满了手工巧克力与精致的小贺卡。“你们以为今天情人节吗?”“今天教师节当然要和まふまふ老师告白啦!”令人哭笑不得的回答换来全班的哄堂大笑与讲台上那人的无奈摇头。

  一个身影猛地站起,欢声笑语随之戛然而止。まふまふ望着そらる逐步向自己逼近,毫无波澜的双眸如一潭死水般平静。他想做什么?吵到他睡觉了吗?一种莫名的紧张感袭上まふまふ的心,他全身紧绷,大气也不敢出。

  “教师节快乐。”讲桌上突然多出一盒精美的礼品与一张小卡片。まふまふ下意识地翻看那张卡片,随后瞪大了眼,傻傻地盯着那行小字良久。待他再次抬头,那人早已重新坐在座位上,恢复初始状态。まふまふ眨眨眼,欲言又止。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没人敢对此发表意见。毕竟是校里校外人人皆知的不良そらる,别提引火烧身,就算躲也是唯恐不及。

  “咳,我们继续上课。”まふまふ故作镇定地笑笑,将卡片塞回原位。心中却打起鼓。

  【放学后,教室等我。そらる】

—————————————————————————
  まふまふ照做了。

  他有些不安地在教室门口徘徊着。紧张的原因并不因是与不良相见,而是因为对方是そらる本人,这也就意味着要和自己的暗恋对象独处。

  往常都是まふまふ找そらる到办公室喝茶,几乎每周一次,不厌其烦地谈话。最初是认真而又严肃的就“上课睡觉”与“学习态度不端正”提出的批评,往后日复一日,话题也莫名其妙的跑偏,拉家常似的从个人谈到天南地北。再往后,每个星期五放学,そらる都会自觉地跑到まふまふ办公室里坐着,一边托腮看他批改作业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不知为何就喜欢上他了,而且就是莫名的好感,非他莫属一样。这是まふまふ为自己不知名的感情作出无谓的辩解。

  深吸一口气后缓缓吐出,まふまふ为自己暗自鼓劲。他拉开教室门,垂头倚靠黑板的少年也闻声抬起了头。

  “そらるくん找我有什么事吗?”まふまふ强作微笑,踏上讲台站在そらる面前,“今天貌似不是星期五啊。”

  “我喜欢你。”

  “……哈?”まふまふ怀疑自己出现幻听了,连忙摆了摆手,“そらるくん今天不是情人节更不是愚人节啊。”

  そらる眯起双眸,略有烦躁地挠了挠本就有些杂乱的卷发。“真是……好好答应下来不行吗?”

  “什么好好答应啊你答应我上课不睡觉了有实践吗?”まふまふ突然提高了音量,“再说,你又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他的声音陡然变成蚊子轻哼。

  “啊啊,麻烦死了。”そらる明显是忍到极限了,他一手撑着黑板,迫使まふまふ的背贴近黑板,另一只手细数起各种不经意间的小动作:“上课总是往我这里瞟,有事没事就把我喊到办公室去,每次帮我订正所有作业错误,甚至我生日那天送了我一盒小蛋糕,然后……”

  “等等你怎么会知道?!”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这些细节就理所当然注意到了。”

  被一一数出真相的まふまふ涨红了脸。他感觉自己浑身可见地颤抖,大脑一片混乱。

  “そらるくん……为什么今天会突然想到这种事?”晕头转向的まふまふ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

  “‘教师节就是要给まふまふ老师表白。’这不是那些家伙说的吗。”

  真亏你还信了……まふまふ哭笑不得。

  そらる神色缓和下来,似乎已经预料到别扭的まふまふ老师不会直白地说出自己的心意了,便将自己内心深处的炽热通过一个绵长的吻传递给那满脸绯红的人儿。

  “我很喜欢您,まふまふ老师,”そらる用大拇指指腹轻轻摩擦まふまふ的嘴唇,露出一抹孩童得逞般的笑容,“但关于这方面的事,我是你的老师,まふまふ。”

——————————————————————————————
码了文忘记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蠢哭
教师节都过了快一个月才来发这个是不是非常奇怪emmm

评论(7)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大口杏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