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大口杏豆

健康状态:已离世。

【そらまふ】cosそらるさん的まふまふ

*勿代三
*标题取名废

  “まふまふ,你真的,决定要这样吗?”

  天月用钢梳将まふまふ所戴的那顶深蓝色微卷假毛的刘海由上至下理顺,顺手将其一撮刘海往右拨弄,露出与发色相近的眼眸。

  まふまふ转过身,对着厕所的面镜庄严地点点头。左侧脸颊上的条形码已经被完美地遮住,现在的他不再是まふまふ。

  是そらる。

  事情的起因是闺密组的一次聚餐,天月刷推时看到一条cosそらる的推特,据说妹子是そらる的疯狂粉丝,被そらる翻牌后连续发了十多条“あああ”的推特。

  于是天月把这条推特给まふまふ看了。

  于是まふまふ心里十万个不服,下定决心自己也要cosそらる。

  漫展前一天他还十分热情地邀请そらる去漫展逛逛,尽管后者再三推脱自己要在家里作业,最终仍是敌不过まふまふ的卖萌杀手锏同意了。

  “真的不会耽误他吗……”“そらるさん作业结束也是宅在家里涂地板还不如出来走走,连atr彩排结束都能涂地板的男人可见是对游戏是多么痴迷,”まふまふ半抱怨道,“说好的不家里蹲呢。”

  天月表示无话可说。

  まふまふ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漫展,因为人太多太多了,虽然他清楚漫展上的小伙伴们大多都是非常友善的人,但社交恐惧症令他即便如此也会不自禁的退避三舍。

  幸好有天月在。

  但是游了几圈场后的まふまふ将这种想法嚼烂并咽了下去。

  因为天月不见了,像凭空蒸发了一样。

  まふまふ有些惊慌失措地站在原地四处张望,刚想鼓足勇气开口大喊一声“天月”,面前的两个可爱的女孩子却抢先一步开口。

  “不好意思,请问……是そらるさん吗?”

  まふまふ被吓了一跳,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只是cosそらるさん哦。”

  如果用平日说话的声线很容易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まふまふ选择捏着嗓子,用真冬酱的声线回应两个眼中闪着期待之光的女孩。

  “果然是这样,”其中一个短发妹子笑道,“那我们可以照张相吗?合照不介意吧?”

  “当然可以。”

  居然……还有人找我合影……まふまふ实在是不敢置信。

  他强扯出微笑,站在两人中间摆出そらる经典的狐狸手势。

  “谢谢!!!”

  妹子看上去十分激动,向まふまふ鞠躬道谢后小步跑跳开了。

  まふまふ松了口气。

  然而他并没有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或许是方才两个妹子跑来合照的缘故,前来找まふまふ合照的人愈来愈多,而且前来合照的都是そらる的粉丝。他不得不在心中感叹そらるさん的粉丝真的是多得吓人,而且比迷妹更加兴奋的男粉也不少。

  就在这嘈杂的人群中,まふまふ瞅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帽子,熟悉的口罩,熟悉的服装,还有熟悉的微妙的眼神。

  まふまふ愣在了原地,笑容顿时僵在脸上。

  争着嚷着要合照的粉丝们顺着まふまふ的目光回头望去,突然安静的空气被一个萝莉的惊叫声打破:

  “还有一个cosそらるさん的人吗?!”

  那不是cos那是本尊啊……まふまふ哭笑不得。

  “两个そらるさん来合影吧!”“两个!!居然有两个!!”“好兴奋啊!!”“没想到今天会遇到cosそらるさん的人还是两个!!”

  面对叽叽喳喳的众人,そらる眯起双眼,轻轻拨开人群站到まふまふ的身边。似乎感受到了那人的微微颤抖,他勾唇一笑,将帽檐向上抬起,拢过僵直的那人摆出熟悉的狐狸手势。

  まふまふ的内心如同火山爆炸。

  他没有想到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

  当下,他只能跟着そらる一起摆出手势任疯狂的迷妹们拍照,然后弯腰道谢,拉着そらるさん的胳膊匆匆逃离人群。

  “他们认识吗?”“不会是真的そらるさん吧?其中一个说不定是まふまふさ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真相就这样被一致否定了,或许这也算是不幸之中的万幸吧。

  逃到休息区的两人在无人的角落靠墙喘着粗气,まふまふ努力调整了呼吸,随后开口问道:“你怎么来了?”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そらる莫名其妙地看向他。

  ……好像是的哦。

  “所以,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cos我?”

  ……算了,豁出去了。

  まふまふ犹豫了片刻后抱着赴死般的心情一并把事情的起因经过坦白了出去。

  一旁的そらる沉默不语。

  “笨蛋。”

  简单的两个音节却让まふまふ的心“咯噔”一下,突然受惊的他连忙面向そらる道歉:“如果そらるさん讨厌这样的话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我我只是突然……”

  “……什么啊,我没有讨厌这样啊。”そらる咂舌,“貌似还挺可爱的。”

  被十分在意的人夸可爱是一种什么感受,まふまふ现在是体会到了。双手自然地垂下,十指交叉不安地互相揉搓着,感受到注视的目光后微微嘟嘴,呼吸变得急促几分。

  そらる垂下眼眸,努力不让理智的弦“啪嗒”断掉。他摘下黑帽,将口罩扯至下颌,确认四周没人后俯身贴近まふまふ的左侧,嘴唇温柔地触碰他软软的脸蛋,停留五秒后才略带不舍地直起身,捏了捏他的脸后重新将自己“武装”起来。

  眼前人的耳根早已染上发烫的红晕,他用双手捂住脸,加速的心跳将他的大脑搅得一团糟,此刻只听得一声轻笑。

  “好了,你去找天月吧,他可能也在找你。”

  “那そらるさん……”“我就在外面的咖啡厅里等你,一会儿可能会下雨所以我带了伞,”そらる拍拍まふまふ的小脑袋,语气里似乎带有戏谑的意味,“快去吧,そらるさん?”

  “那……我走了。”まふまふ刚走出几步,像是想起什么又折回来,“话说そらるさん是怎么认出我的?”

  “这个嘛,”そらる理所当然地回答道,“因为你是まふまふ啊。”

  まふまふ意外地接受了这个看似不明不白的回答。他扑进そらる的怀里,匆匆拥抱后转身跑向会场中心,徒留そらる一人愣在原地,望着まふまふ远去的背影不自觉的傻笑。

  真的,好可爱啊,まふまふ。

——————————————————————————————
因为昨天去了漫展所以突然有了脑洞
那个【atr彩排结束后涂地板的srr】情报来源于微博如果没记错的话貌似是经年桑的微博……?总而言之十分感谢!
其实我也想看看cosそらるさん的まふまふ是什么样的【小声】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大口杏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