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大口杏豆

健康状态:已离世。

【そらまふ】敬启,我的分身【下】

  星期一,まふまふ却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昨天不是才周五吗?发生了什么?

  从【まふまふ】突然闯进自己的私生活开始,まふまふ便频繁感到困意袭上大脑,而且次数愈来愈多,好似下一秒便不会再醒来一样。

  而在印象里的昨天,他点开手机里的日历,在周六那一栏中记下“如果睡一觉醒来看到这句话请在后面打一个勾”的备注,为了避免忘记还特地设了一个闹钟提醒,顺便换了一个手机密码。

  然而,等他再次打开手机,却发现时间直接越过了周末,跳到了周一,而屏幕上显示闹钟的确响过,但是意料之中的勾并没有出现。

  关掉闹钟后只有输入密码才能打开手机。因为密码换了,所以【まふまふ】不可能打开まふまふ的手机,更不可能打勾。

  之前不久,まふまふ无意中问过他的分身:“我说,你如果是我的分身的话,相对应的物品也有复制吗?”

  “拜托,分身只是分‘身’啊。”【まふまふ】扯了扯嘴角,“不过手机是个例外呢,毕竟要帮你处理人际关系,网络是个好东西。只是与你打过交道的人几乎都在说‘你真的是まふまふ吗’这句话,烦死了。”

  【まふまふ】有他自己的手机。

  まふまふ毫无知觉地度过了周末。

  那这一切说明了什么?

  まふまふ抱着头,在床上缩成一团。对于昨天毫无印象,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无从得知,从分身出现那天开始便格外关注的影子也逐渐褪去。

  我是谁?你是谁?谁才是分身?谁才是本体?

  そらるさん呢?

  まふまふ猛地记起,出差办事的そらる在两星期前便告诉他他会在两星期后回来,而在那之后,两人吵架,分身出现。

  【まふまふ】一定知道そらる要回来。他可能已经见到そらる了。

  想到这里,まふまふ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胸口仿佛被谁挖走一块般,虚空感令他俯下腰身,双手无助地环住自己。

  “まふまふ?醒了?”

  【まふまふ】打开门,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笑容。

  “早餐已经做好了。等会儿そらるさん要来,所以擅自的把自己的存在感调高了些……”

  “你已经见过そらるさん了?”语气出奇的平静。

  “是的,但是他说他累了明天再来,所以一会儿他应该会到吧,大概二十分钟后。你居然把手机的密码换了,想看看手机里有什么有趣的东西都不行……”【まふまふ】耸了耸肩,“そらるさん果真很帅气啊,他好像原谅你了,可能出于愧疚他很温柔的摸了我的头呢。”

  “把我的存在还给我!”

————————————————————————
  まふまふ真的生气了。

  是【まふまふ】擅自替他进行了两天的活动,还去见了そらる。

  不可饶恕。

  そらるさん原谅的是我凭什么对你温柔!

  “哦呀,不巧,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可能喜欢上そらるさん了,作为另一个まふまふ。”
  “不瞒你说,昨天去接そらるさん回来时顺便买了一个甜筒,大概是……间接性接吻吧?可是你们交往这么久,连嘴也没有碰过呢。”

  “我现在十分乐在其中。”

  “你应该明白,这里不再属于你了。马上,我就是那个令そらるさん省心的まふまふ,是让所有人都喜欢的まふまふ,是不会随随便便就散播负能随随便便就小孩子气的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气得浑身发抖,他想扑过去狠狠给他一拳,他想将他踩在脚下碾碎他反客为主的欲望,他想扯住他的衣领冲他大吼“我才是真正喜欢そらるさん的人!我才是他真正的恋人”。

  但是他没有。只是瞪大了眼睛,呼吸变得浑浊。

  “被夺走的话夺回来就好了,所以这次轮到你了。”

  “我并不觉得你会成功,因为我能更好的活出你的价值。”

  面对【まふまふ】戏谑的眼神,まふまふ冷笑一声,稳步走上前直视那张明明有些精致面容此刻却令他恶心作呕的脸。

  “好,轮到我了。”

————————————————————————
  生命的椅子只有一把。

  “既然你是我的分身,那我就问问你。”

  “你知道,我最幸福的时候吗?”

  既然是怨念幻化出的分身,那么只要我足够幸福与快乐,他会消失了吧。

  まふまふ深吸一口气,闭上双眼静静回忆。

  “曾经的我,的确是孤独的,是被世人所厌恶的,是受尽他人白眼与嘲笑的。我不懂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对我,无助之下,我认为幸福就是能有一个真正的朋友,而不是一个两面人。”

  “直到我遇到了天月,我又不满足于现状了。我想要一个伴我终生的人。”

  “后来,我遇到了そらるさん。听他的声音,我似乎能想象出他是一个多么优秀而温柔的人,事实也正是如此。”

  “你永远也体会不到看到他投稿时的兴奋,你永远也感受不到看到他回复我时的激动,那时我感觉自己死而无憾了。”まふまふ笑眯眯地睁开了眼,看着眼前分身的惊恐与其逐渐透明的身体,嘴角微微上扬。

  “与他合唱的第一曲投稿成功时,我坐在电脑前差点落下泪,这一切的发生如同小说里一样梦幻,那时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与他成立After the Rain这个组合时,我很幸福。”

  “当他和我同居一起作业一起外出时,我很幸福。”

  “当他向我告白时,我很幸福。”

  “只要そらるさん在,まふまふ就是幸福的。无论发生了多少不愉快的事,まふまふ就是幸福的。”

  “まふまふ存在的价值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只要我还活着,还能为大家带来一首又一首歌,还能与朋友一起参加live一起吃烤肉,还能与そらるさん一起迎接第二天美好的清晨,我就是幸福的。”

  “也许まふまふ的存在,是为了弥补曾经幸福的空缺。所以现在,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まふまふ】错愕地看着自己愈来愈透明的身体与影子,抬眼看见本体的影子愈来愈清晰,无奈地叹了口气,赤色的双眸却没有一丝不服与挣扎。

  “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你能亲口承认自己是幸福的,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愣了一下。

  “很高兴你能这么说,那么我也没有存在的价值了。如果【まふまふ】也有存在的价值,那就是帮助まふまふ认识幸福吧。”

  “再见了,希望你能一直幸福,まふまふ。”

  眼前的人化作点点荧光,消散在空中。まふまふ伸手去抓,却只是握住了虚无。

————————————————————————
  “まふまふ,你一直,在自言自语什么呢。”

  房门被人推开,一个深蓝色的脑袋探了进来。

  “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冲上前去抱住了他,将头深深埋在他的臂弯。

  そらる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下一秒却被软软的东西封住了嘴唇。

  只是淡淡的触碰,却令两人同时红了耳根。

  “你今天是……怎么了?”

  “因为被人鄙视说まふまふ和そらるさん交往这么久都没有接吻所以很生气!”

  “哈?”

  “不是这个啦wwwwwwwwwww”

  收到そらる投来莫名其妙的眼神,まふまふ大笑。

  “因为まふまふ很幸福。”

  是一个幸福的天使。

————————————————————————————
写完啦!超开心!
中考前最后一作献给そらまふ!
虽然是そらまふ但是そらる戏份好少wwwwwwww
差点写成まふまふ×まふまふwwwwwww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大口杏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