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大口杏豆

健康状态:已离世。

【そらまふ】敬启,我的分身【上】

 *勿代三
*可能ooc
*辣鸡文笔不存在文风
————————————————————————————
  “你好,我是你的分身。”

  银白发色与赤色瞳孔,同样精致的面容好似复制粘贴出一般,连声音也是一模一样,只是条形码的位置相反,面部神情是不同于本体的淡然。

  まふまふ有些莫名其妙。对方仿佛是比他更强大的存在,狡猾与高傲在眼眸中翻滚,只是简单对视一眼,他却感到有种强烈的威压直逼向他。

  虽然まふまふ的第一反应是“现在cos都与本家这么像了吗……不对哪有coser不经过大门直接站在窗户那儿还自称是我的分身的啊”。

  假的,都是假的。

  まふまふ揉了揉眼,直到目睹面前人脚下的黑影变得愈来愈清晰,而自己的却渐渐淡去,他才意识到这并非是场梦。

  “开什么玩笑!”

  まふまふ瞪视着【まふまふ】。

  “呀咧呀咧,连怒吼的声音都是颤抖的,我有这么可怕吗?”【まふまふ】的笑意加深了几分,“你曾经说过吧,要是有分身就好了。”

  まふまふ怔住了。

  他的确说过这句话,而且不止一次。

  在作业的时候抱怨过,在艰难的处理人际交往时抱怨过,甚至在与そらる交往时,也抱怨过。

  “如此诚挚的愿望召唤了我,怎么样,开心吗?”

  【まふまふ】向他的本体走去,食指轻轻抬起まふまふ的下颌,慢慢凑近那张惊慌失措的面孔,轻声诱惑道:

  “我什么都会帮你做。帮你作曲,帮你mix,帮你照顾自己,帮你处理身外那些琐事,顺便,”

  他舔了一下唇。

  “帮你喜欢そらるさん。”

————————————————————————
  他真的这么做了。

  一觉醒来便能看见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在厨房里忙活着,不一会儿热腾腾的早餐便端上了桌。

  “不是我说,你还真是懒得要命。”

  【まふまふ】指着一堆未来得及倒出去的垃圾和两大塑料袋的杯面,翻了一个白眼。

  まふまふ真是失败啊,连自己的分身都嫌弃自己。

  他看着分身麻利的身影从一个房间穿到另一个房间,一种怪异的情绪涌上心头。

  毕竟自己很早很早就想要一个替自己承担艰难的分身。这是自己曾经期盼过的一切。

  但是,直觉告诉他,他不能沉沦于这种本不属于他的安定。

  “好的我会做我什么都会做,因为我是你的分身啊。”

  【まふまふ】强忍着笑,将まふまふ推回房间。

  “加油作业吧,そらるさん马上就回来了哟。”

  房门合上,まふまふ却像打了霜般垂下头。

  そらるさん要回来了。

  临行之前与他大吵一架说出“まふまふ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这句话的そらるさん。

————————————————————————
  就在两个星期前,まふまふ闯祸了。

  看到そらる与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在街边谈笑却没有理会迎面而来的まふまふ,他生气了。即使知道他们只是刚刚偶遇到的高中同学。

  まふまふ转身就走,そらる看了他一眼,匆匆向女孩道别便追上赌气离开的身影。

  まふまふ撞上一群地痞流氓的头儿,因为心情不好咆哮出“你自己不会看路吗”而无意中激怒了那个四肢发达毛发稀少的大光头,于是他被打了一拳,重重的一拳。

  以为天使都是好惹的吗?

  まふまふ阴沉着脸,抄起书包一侧还未打开的可乐易拉罐便向那人反光的头顶砸去。

  一阵轰动,まふまふ的左手手腕却被人抓住。他瞥见一闪而过的深蓝色发丝,转身跟着那人飞快地逃离现场。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躲过了气势汹汹追杀过来的混混们。

  然而,面对そらる有些气急败坏的质问,まふまふ一声不吭。他知道自己错了,但是自尊心不会放他轻易地吐出道歉的话语。

  总是这样,まふまふ总是这样,犹犹豫豫畏缩不前,明明一句简单明了的话就能完结所有麻烦。

  “まふまふ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望着そらる远去的背影,まふまふ难过地蹲了下来,微弱的呜咽如一根银针划过人心最柔软的地方,眼眶却是无泪的干涩。

  “要是我不再麻烦そらるさん就好了。”

  “那我来代替你吧,代替你成为不麻烦そらるさん的まふまふ。”

评论
热度(63)

© 吃一大口杏豆 | Powered by LOFTER